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爸妈,你们要快点好起来。。。。。。

上個星期五,
我接到妹妹的電話說媽媽病了,
但後來媽媽說她沒什麽,
所以我還真的以為沒什麽了。

直到星期六,
阿姨說媽媽好像很辛苦,
建議我最好回家一趟,
雖然後來媽媽說她真的沒事,
但我還是回家了。

回到家不久后,
看見媽媽好辛苦,
一度疼痛到留下眼淚,
神智很模糊,
我們很怕媽媽暈過去,
所以一直不停叫著媽媽。

這種情況在星期六及日發生了好幾次,
每次發生,親人都含著淚喚醒媽媽,
要她不能睡過去,
我的淚也從眼中而出,
心裡真的很害怕,
害怕就那樣。。。

到了星期天,媽媽情況更加不樂觀,
終於我們決定利用救傷車送媽媽進院,
可是那種叫救傷車的過程真的讓人很生氣。
過後我坐在救傷車里,
頭被晃得好暈、好想吐,
可是我忍著。

在救傷車上,媽媽一直要暈倒過去,
我們真的好緊張,
我一直叫自己不能緊張,
不然什麽也做不了,
可是心裡真的好害怕。

後來到了醫院做了檢查,
情況也算穩定下來,
後來在醫院也做了腦部掃描。
現在還在等報告,
媽媽現在真的好虛弱。

讓我心煩的是,
爸爸的身體也在那個時候出現狀況,
中風的跡象開始出現,
我們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做針灸,今天才剛剛做到過專科那裡做檢查。

因為一些狀況,
我只能乖乖回到吉隆坡工作,
其實心裡是很擔心的,
而情況究竟會變得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

昨晚一個人在暗暗的房間裡頭,
心裡好亂,
我好怕突然接到電話,
我不想有什麽事情發生。
為什麽不愉快的事會突然一起到來?
我應該怎樣?

我為爸媽祈福,
希望他們能趕快好起來,
健健康康地跟我們生活在一起,
不要再有病痛,
我真的好想好好照顧他們。。。



28/10/2008
10.10pm

4 comments:

冬天の景 said...

Jia you....!!!
Think positvely....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谢谢,我会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记得多致电回家,给他们多多的支持,让他们安心你在外的生活。他们会好起来的。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谢谢,我会的。也对爸妈的住宿做了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