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早起的生活。。。

近來習慣了早起(其實是強迫自己早起),
每天大概6.30am就起身,
這個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很早,
因為我的上班時間大概是10點左右(其實每天不一樣)。

那么早起身是想讓自己有更多時間休息,
那睡覺也是休息啊?沒錯,但那種休息沒我起身望著窗外來得舒服。
其實最近早起也是因為想去運動,
上個星期我用了三個早晨去運動,
哈哈,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個大突破。

朋友問我;“那樣每天遲睡,可是又要早起,你不會很累嗎?”
其實是會的,可是運動過后我感覺比較精神,
看看四周的UNCLE,AUNTY都那么勤勞,
加上有那么多美麗的花草樹木陪伴,
我怎么可以不行動呢,呵呵。

最近我也是靠這一些東西來讓自己好過一點,
整天工作讓我好厭倦,
雖然早睡早起不容易,
但我會慢慢試試的,
起碼我已經早起。。。。。。



20/10/2008
7.45am

2 comments:

Wen How said...

haha...
tat's true...
ask me go for basketball again tis weekend...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will not forget you when i want to play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