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卡塔爾風情(二)之讓我驚訝的設計。。。。。。

還記得在卡塔爾的時候,因為人有三急,所以趕緊要求負責人讓我去方便一下。
他們把我帶到一個廣場外面,然后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找廁所。

誰知道,一腳踏進這間廣場后,我盡然心里“哇哇哇”叫著,
因為我怎么沒有見過那么漂亮的購物廣場啊,真的讓我感到很驚訝!

廣場內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它的天空布景,一片片藍天白云的景色,
配上炫耀的燈光,再加上好像童話一樣的建筑物,
那時的我還真的好像進了童話世界。

我后來聽說澳門也有一間賭場擁有天空布景,
后來在馬來西亞也有發現“一小片”的類是布景,
可是卡塔爾那間商場還是讓我無法忘記,
我真的不想走出那里,因為太漂亮了。

走在廣場內,兩旁樹立的商店配上漂亮的天空,
我真的有走在街道上的感覺,因為它的天空感覺太真了。

三個字形容--棒、棒、棒!

請問馬來西亞幾時才會有那么的一片景色?
如果你在某地見過更漂亮的,請告訴我,
但請原諒我的無知,哈哈哈。

我沒有夸張化,那純粹是我個人感覺,哈哈,
但如果你真的去到哪里,你可能也會有那樣的感覺。。。



13/10/2008
10.30pm

-----------------------------

快來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你覺得我身后的建筑物加上天空布景的感覺如何?












這是走廊,但更像隧道,其實還有點富麗堂皇的感覺。












童話、童話。。。。。。。













再來一張。。。。。。













最后啦。。。。。。哈哈。。。。。。








2 comments:

糖果屋 said...

哇,真的很美咧,羡慕咧,在工作的当儿,还可以顺便去旅行。快快把其他照片也放上来啊!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呵呵,待我有空我會慢慢放照片上去的,
我在當地拍了500多張照片,
但只會放一些啦,太多了。
你多一點來看看就可以,呵呵。

可是可以知道你是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