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開心有什么不好?

最近工作壓力好大,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給自己的,
就是壓到我連睡覺都會夢到工作的狀況。

除了工作壓力,
最讓我不開心的還是一些人的態度吧,
也許是自己太過敏感了,
但算啦。。。給他一句‘理你才怪’,哈哈。

今天還沒七點我就起身了,
然后自己一個人跑到家里后面的籃球場,
說是打籃球又好像不太像,
因為我不會,呵呵。
但又是拿著籃球跑來跑去的。

好笑的事,
我盡然需要跟在籃球場上耍功夫的安蒂掙籃球場哦,
哈哈,也不是掙啦,只是她不走我就沒辦法打啦。
由于她在籃底下,所以我就在她身邊一直拍打籃球,
要讓她知道其實。。。我想打籃球,呵呵。
后來。。。她果然走了(其實是去另一邊練習扇子功夫)。

再后來,因為太陽開始出來了。
安蒂們又在我旁邊說道:“怎么辦?太陽出來了,要到哪里練習呢?”
哈哈,我也打了快一個小時了,所以跟安蒂打了眼色,
她馬上說:"Have to go already ah?"
我就說:"Ya, have to work"
然后大家就笑笑的道別了。

呵呵,說起來好像沒什么,也好羅嗦。
可是有時生活就是靠這一些一點一點的小事情豐富起來,
所以開開心心過有什么不好?
起碼有那幾十分鐘自己是滿滿的。。。

我不喜歡的東西。。。我來啦。。。
看誰怕誰。。。哈哈。



10/10/2008
8.35am

2 comments:

糖果屋 said...

加油哦,开心并没有不好,只是你找到你的开心了吗?愿你安康。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呵呵,開不開心有時是看自己怎么想,
其實時時刻刻都可以很開心,
只是有時會想太多,
性格問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