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卡塔爾風情(五)之奇特景色。。。。。。

不知不覺,談論卡塔爾的次數已來到第五期了,
雖然有些累,但還是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哈哈,我想應該還有五期才能勉強寫完吧。
不是長氣,只是對我來說,每一幕都是精彩的一次。

這次談到的奇特精色是源自卡塔爾是一個熱帶國家的緣故,
應該是說沙漠中的國度吧,
所以看這個國家并不能與一般國家一樣,
必須以“很熱、很熱、很熱!”的感覺去想象。

。。。直接看照片來了解她的奧妙吧。。。



30/11/2008
1.50am

-----------------------------------------



拍下這張照片,因為覺得這是難得的景色。想想看,一個那么熱的國家又怎么會長出那么美麗的花朵呢?可知道人家可是用了很多水及時間來灌溉的,真的不簡單。











看見這一景色就可以知道人家美化環境的用心與努力。當然,也是因為很有錢才能那樣花費,呵呵。











綠色的草地。。。厲害吧。。。













再來一張。。。














這是什么?我沒有進去,但我知道那是一座高爾夫球場。。。哈哈。在荒地(也是人們口中的沙漠)上建高爾夫球場,我說她行,她就行!!!











再來一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