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卡塔爾風情(四)之荒野一景。。。。。。

最近都寫一些比較悲觀的事,
今晚就繼續寫我的游記吧,
讓自己放松一下。
笑一個。。。。。。呵呵。。。。。。

記得那天來到卡塔爾,
我告訴一個同行記者說我想要看沙漠及駱駝,
呵呵,她過后告訴了負責人,
就那樣我有了這個機會。

車子開了好遠,
好難得來到這個荒野,
可是這并不是我想要看的沙漠,
但沙漠真的太遠了,
所以沒辦法,只能用這個頂替一下。

這里讓人感覺非常安靜,
很少車子會經過,
其實也非常危險,
因為發生什么事都好像找不到救星,
可怕的是路過的車子也不知道會對停下來的你做出什么。

來看圖說故事吧。。。
讓照片說說話吧。。。



10/11/2008
11.05pm

------------------------------------------



背后的駱駝好像跟我很靠近對不對?其實它跟我是隔著一道籬笆的。呵呵,那時看到我們下車,駱駝好匆忙追了上來,還好有籬笆隔著。












其實駱駝在卡塔爾是享有特別“權利”的哦,因為荒野之間的高速公路,都會特別在道路下面設有通道讓駱駝通行。呵呵,了不起吧。












卡塔爾的駱駝是只有一個“背”(凸出來的東西)的,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那個叫什么。有些地方的是兩個“背”的,但我忘了怎么分,哈哈。










這是我難得看一見的沙漠,其實只是一小塊而已,但看過去就覺得沙子好細。如果常時間吸入這些沙子,可是會致癌的。本來想帶一點沙子回去做紀念的,但負責人說,到了中東,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最好不要帶走,那樣不好。所以我也沒做什么,其實也沒機會真正下去碰那些沙。卡塔爾有一段時間是會刮風沙的,想到那一幕就有一種好難受的感覺。







一望無際的荒野,植物沒多少,非常安靜,也非常炎熱。那些步行的駱駝看起來好孤單,但這也許是最適合它們的生活吧。也許對它們來說,這種環境就是他們最舒服的家,人類設立的則可能是一種監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