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25歲的生日愿望。。。。。。

今天,2008年11月18日是我25歲的生日。。。。。。

朋友有建議為我慶祝,
但因為家里最近發生很多事,
所以沒什么心情,
只是跟朋友簡單地吃個飯。

媽媽上個星期又被送進醫院,
輸了兩包血,
看著她蒼白的樣子讓我心里好疼,
還好昨天出院了。

爸爸的狀況我也不曉得有沒有好轉,
因為我覺得還是一樣。

如果問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想大聲地說:
“我希望爸爸媽媽可以趕快好起來,我也快點健康起來,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實現。

南無阿彌陀佛。。。。。。



18/11/2008
11.55pm

4 comments:

Wen How said...

hapi belated b'day to u...
forgive my careless...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Thank you....but 'Bo Sim' lah you.......

milkmilk_yeannee said...

Happy Birhtday!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Thank yo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