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六個月那樣過去了。。。。。。

六個月那樣過去了。。。

我在新公司工作,在不知不覺下已經過了半年。
呵呵,時間還過得真快,記憶中只有每天不停地忙碌工作。

最近有一直在想,到底我適合這份工作嗎?
究竟自己在這一行已經兜兜转转了兩年半,
那兩年半是不是一個長的日子?不長不短吧。

這份工作我沒什麽意見,
只是有時候做久了會反問究竟自己需要什麽?
真的不想一輩子呆在同一個崗位上,
我開始摸索。。。

我每天都鼓勵自己,
讓自己對這份工作繼續存在熱誠,
可是有時候又好像力不從心,
不是做不來,是心態的問題。

我還會呆多久?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去哪裡?我不懂。。。
可以學的的確還有很多,我不會說不愿意學,
只是有時候會有一些無奈。

心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只是不敢去面對,
以后會怎樣,也只有看自己了。。。



11.45pm
23/2/2009

2 comments:

Wen How said...

当看不到方向的时候,换个角度,体验不同的东西与感受...你就会再走下去的了...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了解的,可是往往转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