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第一次播報新聞。。。。。。

哈哈,上個星期五,主任告訴我:安東尼,你去播報這個星期的財經新聞。聽了過后有些緊張,因為我沒有時間準備。她5.45pm告訴我,我6.30pm就要寫好一分鐘的稿,然后上去錄影室化妝準備。

呵呵,其實自己是愿意嘗試新東西的,只是會有點緊張,也加一點點興奮。還好前一晚我因為有‘預感’第二天會‘中招’,所以在家做了練習,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好。

當天化好妝后就站在新聞播報臺前,看著錄影機,開始不自在了。我很努力地將稿件練習朗讀一遍,后來就開始了。幸好一次過搞定,不需要重來,那時我才松了一口氣。

雖然只是短短一分鐘多的播報,但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還記得很多年前,我的自愿可是當個新聞主播,但現在。。。哈哈,什么也當不成。這個小小的播報經驗算是圓了心愿吧?我不知道。

回家后,在網上看了自己播報新聞的過程,覺得好不自然,可能是因為自己很努力去咬每個字吧,所以變成有點緊張。其實也很想偷笑。哈哈,安慰一下自己,第一次啦,還可以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上看看。那是我公司自己制作的財經新聞。在公司網站及You Tube都可以看到那個很好笑的我。

網址URL:http://thestaronline.tv/v/2639


5/1/2008
12.15am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cool, Man. Looks professional, and not really nervous as what you mendtioned. Fluent speaking. Hope to see u again in TV. Jia You!!!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Thank you ya......will put in more effort to do it.

chinweeching said...

还蛮不错哦!

我是玮亲,还记得我吗?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ttle Song --- Anthony , 25 said...

hahaha, ya, i remember you........you were active in Li Hua...Wen Hao's friend....Feel good to see you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