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保養?每個人都需要做!!!

呵呵,最近又在想。。。哇,自己好像老了。

照著鏡子反復地仔細看看自己,
嗯,感覺的確不太好,哈哈。

我沒有自戀啦,
只是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愛惜自己的身體,
就算男生也一樣,誰說男生就不需要保養?
誰說男生保養會很女人?

Tolong啦,現在什麽年代了。
你我他,大家每天都要見人,
何況活在這個那么喜歡“看”外表的社會里,
你不顧好自己外在,好像很難eh.

別告訴我別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要知道你不是孤立的,
加上在外表下點功夫,不管對自己還是別人來說也都是一種尊重。

老實說,有時會覺得那些長得帥帥或是美美的人都比較有“好處”。
最起碼那些喜歡看“美美”東西的人會給他們特別優待!
看了就生氣!因為我不是屬於那一國的,哈哈。

人家說內在最重要,這當然沒有錯。
但有了內在再加上外在的襯托,那不會是更好的嗎。
當然,這裡沒有叫你去整容的意思,
只是稍微注重自己的外表,然後偶爾保養一下就好。

下面有兩張我在采访时拍的明星照。(應該是一年前的啦)
當我近距離望著他們的時候,
突然覺得他們好會保養。
我先不去想他們畫的妝還是有沒有注射過什麽的,
但整體的感覺就將我這個小他們很多的人狠狠比下去。
呵呵,當然啦,如果我像他們一樣,我不就當明星了。

哈哈哈。。。。。。



9.40pm
24/2/2009

-----------------------------------------------



這是誰?自己想。。。




















這是誰?美女啦,我幫朋友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