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選擇放棄,也是一種愛的體現。。。。。。

一年半以前喜歡上一個女生,
別問我為什麽,
就是一種特別的感覺牽動了我。

傻傻的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觀察,
也一直反復地追問自己想要什麽,
懊惱是否應該采取行動,
可能是因為上段感情讓我心裡不舒服吧,
所以一直都不太想再碰這門東西。

還好,好不容易在半年前想通,
決定對她展開追求,
然而,兜兜轉轉了半年,
最後的結論是我選擇放棄。

雖然心裡有些不甘,
但感情這種事始終不能勉強,
不停的逼迫只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差,
所以選擇為自己留些風度,
也留個別人看,讓往後見面還可以好過一些。

選擇將那份愛放在心裡,
放開自己的手,
我想這也是一種愛的體現吧。
不是沒有勇氣再走下去,
只是事實已是如此,又何必再繼續呢。。。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雖然感到非常孤單,
但也不能夠因為寂寞而匆忙找個女朋友。

朋友說,
這個不行就找下個啊,
可是要我重新喜歡上另一個,好像是個難事,
究竟要遇到真正喜歡的真的不容易,起碼我是那樣。

先選擇好好工作吧,
其他的就隨緣了。
那摸不著的感情事,
我也不敢去想太多,
儘管心裡酸酸的。。。。。。


8/8/2008
2.05am

No comments: